DIMPLE

艺兴是我的光!
磕lay兴/兴lay
段楚
诺深
德哈
启红
瑟莱

饱了

今天家里人谈到十几年前家在农村时养的一只大黄狗,整整九年,我对狗狗的记忆只剩下两个场景了,一个是爷爷骑着摩托背着我放学回家它蹲在家门口等我的场景,还有一个是它死的时候,我蹲在它身边,不知道它为什么再也不会起来陪我玩了。

还有就是我不记得的事情,比如它喜欢把爪子放在我的脚上然后我喂它吃东西,比如它很护主,一旦有人靠近我就冲到我面前,怕其他孩子欺负我。

听到这里的时候我的眼泪就忍不住了,明明自己也没有多少关于它的记忆,可是内心还是有一些埋在深处的感情被牵引出来了吧。

希望那只遗失在我记忆里的狗狗在天堂安好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