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MPLE

艺兴是我的光!
磕lay兴/兴lay
段楚
诺深
德哈
启红
瑟莱

饱了

突然想起来,7.5的时候学校开高三启航仪式,刚好那天也是艺兴开第一场演唱会,学校领导在发言的时候提到高三正式启航blabla船长是校长xxx,当时我就想喊是张艺兴!

后半部分是房善朝老师的(?不了解这人)励志演讲,两次cue到艺兴又让我激动半天,他还说他一年要看两场演唱会,今年要看艺兴的,呜呜呜呜我酸了,后来回来看的演唱会应援的时候,想象一下一个中年大叔挥着荧光棒尖叫的时候莫名喜感。

叭叭了这么多,其实就是想说一句我好酸,明天艺兴来南京了,这是他离我最近的一次,可惜我只能隔着屏幕发酸。

啊,ph又降低了。


评论